close
本人有重度的網路成癮症,加上目前的工作需要用到電腦 所以幾乎每天都花十個鐘頭以上盯著螢幕,導致目前眼睛毛病越來越多 唉 >"< 前陣子就一直覺得雙眼容易疲勞還會畏光 結果昨天晚上打個呵欠後,眼球後面就突然痛得不得了,還痛到大腦後面去! 晚上也沒睡好,睡三個小時就醒了,早上趕緊去亞東看 但眼科醫生說我眼睛看起來沒問題,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打個呵欠會痛成這樣 就只能開個眼藥水給我,並建議我去看神經科 (我還沒去就是,因為很想回家睡覺) 還好我算是個半個soho族,不舒服的時候隨時可以休息 目前頭是不痛了,不過眼睛還是有點不舒服 (竟然還忍不住坐在這裡上PTT) 只是真的要想辦法戒掉網路了 因為我近視深散光也高,聽說是青光眼和視網膜剝落的高危險群? 嗯……這篇有點不知道在說啥,總之也請大家愛護自己的眼睛啦 XD 昨天還蠻怕自己會突然失明的,今早醒來的感覺就是 「睜開眼還能看得見東西的感覺,真好」 v( ̄︶ ̄)v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leigha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