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在找片子的時候,
發現~什麼日本也拍”花樣少年少女”啊﹗
心裡想也太愛學了吧~
之前學我們拍流星花園,
現在學我們拍花樣~
再仔細看它的主演發現是堀北真希和小栗旬,
這兩個人我都有看過他們演的戲,
心裡想不知道日版的怎麼樣,
會超越我們的嗎?
於是我在好奇之下看了這部戲.

我發現日版的和漫畫、台版的不一樣,
雖然是有些雷同但是改了很多部分,
其實我在看這部日劇的時候,
腦海中會對照著台版的劇情來加以比較,
恩…日版和台版應該說是各有各的特色,
但是相較之下還是台版的比較好看﹗
(我個人是這麼認為啦!)

日版的和台版的有什麼不同呢?
答案是~台版的比較偏向於漫畫的情節,日版的內容很多不一樣.
例︰
1.日版的”泉”受傷是為了救”瑞稀” .
2.台版的秀一跟漫畫的一樣搞笑,但日版的沒有.(台版的有抓到漫畫的精髓~)
3.日版的劇情感覺比較快,但是又沒啥起伏,而且…沒有感覺到泉和瑞稀之間有什麼互動她哥哥就來了 .
4.日版的秀一和瑞稀的對手戲比較多,比較沒有顯現出瑞稀和泉之間的感情…
5.雖然說日劇營造很多人好像很熱鬧的感覺,但是感覺還是差了點…
6.日版瑞稀的比較偏向一般女孩子的性格,比較容易想東想西會退縮,但台版的瑞稀跟漫畫一樣,有著勇往直前的性格 .
7.台版(漫畫)的是”原秋葉”怕”梅田”,日版的是”梅田”怕”原秋葉”(突然想起那個女攝影師好像不是叫原秋葉,應該是叫”吳琬絹”漫畫的原秋葉是的男的,簡單的說就是它少了一個角色)
8.日版的大樹比較沒有那種靈異的感覺,比較不恐怖不好笑 .
9.日版的旁邊就有一個姊妹校,而且櫻開學園祭也不一樣~
其他還有很多不一樣的地方,
但太多了所以就不全部舉例出來了,
想知道的人自己去看吧﹗

另外說到角色的選擇,
我覺得女主角選的還不錯,
女扮男裝的樣子OK﹗
至於小栗旬嘛~我只能說~
還是我們的吳尊帥﹗
哈哈!(小栗旬的FANS別生氣,這是個人觀感)
不過說真的其實我覺得…
生田斗真比小栗旬帥耶~

嗯~說到男生的角色啊!
其實我覺得蠻高興的,
台版的男生比日版的帥~
像流星花園也是一樣,
真是另人高興 ^^

另外我還看到了一個令人高興的報導~

台灣版電視劇,收視率榮登首位﹗
台灣比日本更早一步拍攝了以[花樣少男少女]為題材的劇集。於去年11月至今年3月播出。據富士台統計、此劇勇奪2006年(1~12月)國語劇集最高收視率、平均收視率雙冠軍。

哈哈!看到這個報導真高興,
不過我覺得可能是因為台版的收視好,
日版的感受到壓力,
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不同的內容吧!
不過我還是不得不說~
還是漫畫(台版)的劇情比較優!



日本 官方網址
http://wwwz.fujitv.co.jp/hanakimi/index2.html

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~.

* 劇 名︰偷偷愛著你(花樣少年少女)

* 原 作︰中條比紗也

* 演出:
堀北真希(芦屋瑞稀)/小栗 旬(佐野泉) / 生田斗真(中津秀一)/
水嶋ヒロ(難波南)/山本裕典(萱島大樹)/岡田將生(関目京悟)/
木村了(中央千里)/紺野まひる(原秋葉)/上川隆也(梅田北斗)/
城田優(神楽坂 真言) / 岩佐真悠子(花屋敷ひばり)

* 相關報導 1:

6/28 生田斗真連吻小栗旬12次

  堀北真希主演的新劇《花樣少年少女》,前日在東京舉行記者會,作男裝打扮的堀北與小栗旬等男演員穿上校服出席,堀北開雙腳坐看難以識別她是女兒身。而劇中連吻小栗旬十二次的生田斗真,則大贊對方兩片唇軟綿綿。至於《花》劇的預告片近日在網上曝光,堀北在片中不但有出浴鏡頭,還有被男孩子摸胸及剪發場面,可謂犧牲甚大。

* 相關報導 2:

少女為愛勇闖男校﹗堀北真希女扮男裝挑戰新角色

7月3日開播的富士台劇集[花樣少男少女](暫定周2晚9點)堀北真希(18)飾演高中男生。

此劇原著是中條比紗也於1996年起在[花與夢]中的連載作品。全書共23卷,熱賣1300萬套。堀北扮演的是芦屋瑞稀,由於對跳高選手佐野泉一見鍾情而女扮男裝潛入男子高中就學。

扮演佐野的是TBS劇集「花樣男子」中扮演F4之一的小栗旬(24)與瑞希同住一個屋檐下,而在不知道瑞希是女生的情況下喜歡上她的足球部成員中津秀一,則時時憂心自己是否有同性戀傾向。圍繞三人感情生活展開了青春劇集。中津的扮演者是JOHNNYS Jr的生田斗真(22)。

堀北真希的男高中生製服型式。富士台相關人士稱,並不會選擇立領校服。而是採用西裝,選擇較濃的背心來遮掩胸博。另外,她的頭發也將比現在出演中朝日台劇集「生徒諸君」中更加利落,足以挑戰寶塚劇團的男演員。

個人混入男孩堆裡難免有些擔心,不過我很期待這部標新立異的劇集,很快將進入拍攝階段的她,男裝型式也將浮出水面。這位帥過小栗、生田的“男子高校生”的誕生令人拭目以待。

有沒有發現第一張圖沒有”生田斗真”啊!
好像是因為他是傑尼斯的,
官方網站不能放他的照片,
在這補放一張片頭擷取有他的~
好吧!我承認傑尼斯出很多帥哥!
秀一碰到瑞稀的肩突然被電到了,
很好笑的一幕~
因瑞稀睡在肩上而小鹿亂撞的秀一表情很可愛~
(不知道他跟前輩”亀梨和也”的”前女友”演對手戲的感覺如何?
嗯~她是挺可愛的,難怪她跟亀梨交往的時候沒有被罵)
秀一想偷親睡著的瑞稀~
安慰瑞稀的秀一
「上網查了一下,發現原來生田斗真出道很久啦!很可愛的男生希望會紅,幫他再多放一張圖^^(聽說跟山下智久很好~我也喜歡山下)」
變成親吻魔的泉
睡在一起的泉&瑞稀
人物關係圖~









離婚證人台北離婚證人新竹離婚證人彰化離婚證人高雄離婚見證人







遺囑見證人結婚證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ngleighay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